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领导带队慰问高新区、海陵区部分教职员工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14 时间:2014-09-11




  9月9日下午,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领导率慰问组先后来到高新区平冈镇中心小学和海陵区闸坡中心幼儿园,慰问坚守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下午,慰问组走进平冈镇中心小学,听取了该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汇报。在闸坡中心幼儿园,在听取了该园负责人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慰问组对教职员工们的努力工作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强调,当前,群众对教育资源的需求和现有的优质教育资源总量之间还有一定差距,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是当前的一项突出任务。闸坡中心幼儿园要不断提高办学条件和学习环境,努力成为海陵区的办学示范窗口。

  慰问组强调,学前教育的质量高低牵涉到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学生家长的殷切期望,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的建设和发展,始终从幼儿心理成长规律和学习特点出发,不断更新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学习和研究更优秀的教育方法和技巧,以团结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打造更多更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