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50 时间:2014-10-17




  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五督导组部分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成洪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项仲陆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实践办主任严春羡同志对市政协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全面回顾总结。陈成洪对市政协机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鲜明,取得较好的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融洽。他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在开展作风教育上下功夫,要在推进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在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上下功夫,要在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上下功夫。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曾永当强调,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努力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长期地、毫不放松地抓好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五要进一步转化教育实践的成果。

  会议还采取无记名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市政协机关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