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致公党阳江市委会和江城总支部回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1851 时间:2014-10-17




  自5月份开展的“同在一片蓝天 下,心手相牵,筑起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阶梯”主题活动以后,致公党阳江市委会妇女工作部和江城总支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积极行动,组织代理家长,定期与 留守儿童联系,与孩子们交流,倾听孩子们的心声,给予孩子无微不致的关爱,在国庆节前组织党员开展回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9月28日,带着牵挂,带着关爱,致公党阳江市委会妇女工作部部长兼江城总支主委敖锦清等一行10余人,再次走进江城区双捷镇双捷中心小学朗东分教点,并给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精美礼品和国庆节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中,党员们与留守儿童手拉手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小朋友们要坚强面对各种困难,学会照顾自己,感恩父母同时要理 解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活动结束,孩子们依依不舍,党员们保证以后要经常与他们联系,定期或不定期去探望他们,心手相牵,共同筑起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