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更多>>

市政协机关积极发动党员干部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6324 时间:2014-10-30


近日,市政协机关积极发动党员干部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进一步拓展党性教育新平台。

据了解,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1期。市政协机关充分利用短信、网站、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详细宣传介绍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内容和订阅方法,对订阅、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进行电话讲解、现场示范等,在机关迅速掀起订阅、使用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党内最新方针、政策、动态信息等,这种方式喜闻乐见,既图文并茂,又方便快捷,是获取党建知识的新途径。

截至目前,机关党员干部已有20多人开通共产党员微信、易信,使用人数达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