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74 时间:2014-10-31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提案委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2014年度提案立案工作情况,介绍了2014年优秀提案取得的办理成效。会议还研究了提案撰写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并就如何做好2015年提案工作和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4年,市政协共收到政协提案280多件,立案提案160件。市政协提案工作以反映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重要抓手,以保证提案质量、提升沟通服务为重点,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 

  就如何做好2015年提案撰写和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政协良好形象,彰显政协委员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抓好提案质量工作的自觉性,在保证数量前提下向高质量提案转变,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效果,要从个人提案探讨向小组、团体提案提升,采取集体调查研究、商议的方法提高提案撰写质量,让提案充分反映出政协委员履职的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冯松柏,市政协各专委会、联络组、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曾永当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