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350 时间:2014-11-08



11月7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5年提案工作。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曾国浓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全体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市的目标要求积极履职、发挥作用,认真谋划好2015年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上新水平作出新贡献。

会议就做好2015年提案工作作了研究和部署,要求全体委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的重要决策部署,领会党委政府的意图,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提案,理清履职思路,搞好调查研究,倾听百姓呼声,努力提交更多有份量、有价值、有影响的精品提案。

据了解,2014年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期间,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共提交提案18件,目前已基本办结,为助推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事业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