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350 时间:2014-11-12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推动我市法治建设。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中心组学习、领导讲党课、专题学习会、学研结合等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做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为推动我市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