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领导赴香港指导联络组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20 时间:2014-11-17


1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秘书长曾永当到香港与阳江政协香港联络组委员座谈并指导工作。座谈会上,关崇佳要求委员们紧紧抓住明年初市政协第六届四次会议召开的契机,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认真研究思考,积极向会议递交高质量的政协提案,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

香港联络组委员向市政协领导汇报了港区委员的相关工作情况,表示一定会切实履行一名光荣的政协委员的职责,认真组织,积极向市政协第六届四次会议递交代表港区委员素质和水平的提案,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座谈会上,委员们还汇报了香港阳江工商联、香港阳江同乡会、香港阳春同乡会、香港阳江青年会、香港阳江义工团等社会团体的组织和活动情况。关崇佳勉励各香港阳江团体,要坚持爱祖国、爱香港、爱家乡的理念,建立良好的团结合作关系,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祖国、为香港、为家乡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