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省政协到我市调研县级政协组织建设情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320 时间:2014-12-13




  12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率队到我市调研县级政协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强调各级政协要加强改革创新,探索履职新方法新机制。

  陈蔚文一行来到阳春市,与有关人员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阳春市政协及我市县级政协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听取加强县级政协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据了解,阳春市政协积极推动政协履职工作向基层延伸,10个专委会共计开展了30多场“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系列活动,发挥了政协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同时,打造了“和谐之声”、“政协委员走进演播室”等政协委员履职特色品牌,探索出一系列基层协商民主、延伸基层政协组织的特色做法。

  陈蔚文充分肯定我市县级政协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调研组将总结、吸纳经验做法,并进一步推广。他强调,县级政协要继续加强改革创新,探索履职方法机制;发展好政协委员,拓展履职平台;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