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省政协考察组参观阳春绿道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73 时间:2014-12-13




  12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率考察组,参观阳春东湖绿道。

  陈蔚文一行饶有兴致沿着东湖绿道一路行走,详细了解绿道建设、保护原生态环境和乡村居住环境情况,以及阳春市推进绿道建设的有关经验做法,不时驻足观赏雕塑、凉亭、避雨亭等建筑物,对绿道依山傍水的地理位置、湖光山色、如画风景赞叹不已。

  通过参观考察,考察组认为阳春绿道既是生态工程又是民生工程,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利用优美的自然景观,将生态保护和社会发展、经济和城市建设有机结合,建设形成了集城市日常文化、运动、旅游、休闲、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绿道,满足了不同文化层次、职业类型、年龄结构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切实以绿道提升城市未来竞争力。考察人员表示,阳春绿道的建设思路及做法,十分值得认真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