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积极推进扶贫“双到”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34 时间:2014-12-30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市城管局、市水务集团等单位到扶贫点阳东县新洲镇北股村现场办公,解决了北股村一桩桩的老大难问题,推动了扶贫“双到”工作的进展。

  在驻村干部和村委会干部的引领下,各单位工作人员首先视察了正在兴建的北股村文体广场,村委会广场路灯建设情况以及村委会自来水供水情况,听取了扶贫“双到”工作汇报。然后,召开了现场办公会,确定在春节前解决村委会路灯和自来水供水等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对北股村当前的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时完成年终的相关工作,二是要千方百计增强扶贫户的造血功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村支部建设,不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

  村委会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村委会的主动性,积极想方设法,带领村民奔康致富,不辜负党的重托和各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