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市委副书记陈华康走访民主党派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2244 时间:2015-01-12




  1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陈华康走访民主党派,调研我市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各民主党派要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方式、多渠道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民主监督水平,要求各党派要加强互助合作,形成合力,促进共同发展。

  陈华康副书记先后走访阳春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并与阳春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各民主党派主委进行亲切交谈,听取了各党派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各基层组织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各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成效。

  在9日的座谈会上,致公党阳江市委会主委李子荣同志向市委副书记简要地介绍了致公党阳江市委会目前的组织发展情况和党务工作发展情况,并就民主党派建设所遇到的发展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提出“党派未来的工作要继续增强多党合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关注民生,开展社会服务,树立党派形象;要加强能力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