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更多>>

市政协机关打造党员活动室“升级版”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6722 时间:2015-01-15



近日,市政协机关“升级版”党员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极大地丰富党员文化生活。

市政协机关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载体来抓,不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去年底,在机关内重新选址党员活动室,扩大面积至70多平方米。投入8万多元,进行装修和布局,装置有党旗、入党誓词;制作上墙了党员权利、义务,以及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党建制度、活动室管理规定20多项;购置一批桌椅、书柜、资料柜,完善电教设备。同时配备大量党建、科技、文化书籍,以及党报、党刊及电教片,可以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党建要闻、时事政治。设立学习园地,展示机关党员风采,大大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机关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打造“升级版”党员活动室,使之成为机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建设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

“新的党员活动室令人耳目一新,进一步汲取更多党建知识,拓展党员活动方式,已成为我们学习、沟通、交流情感的好场所”,一位党员自豪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