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5039 时间:2015-02-05


关则双当选为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主席

魏宏广丘志勇出席 魏宏广向新当选主席颁发证书





  为期两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月4日下午在市委会堂胜利闭幕。闭幕大会上,在与会委员热烈的掌声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宏广向新当选的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主席关则双颁发证书,关则双为增补的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闭幕前召开了选举大会,补选了关则双为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主席,补选了李想、林波、莫起焱、殷雄4人为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陈左主持。 

  闭幕大会上,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秘书长曾永当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曾昭逢主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宏广,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志勇,市领导陈华康、张健生、冯桂雄、袁古洁、黎泽林、岑国健、周乐荣、林锐熙、凌四明、范开沛、詹先凤、陈成洪、谢丰喜、叶光沛、陈芝岳、李日芳、林春生、陈马娟、李孟志以及阳江军分区司令员杨本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菊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结发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胜利闭幕。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闭幕大会应出席委员333人,实到28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关则双在闭幕大会上作讲话,他感谢委员们的信任,表示一定把阳江政协的好传统、好经验继承好、坚持好、发扬好,同各位副主席、常委、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同志一道,团结和依靠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着力增强履职实效。 

  关则双说,2015年是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伟大战略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我市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和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选准课题,深入调研,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紧紧抓住我市经济工作和改革发展的重点,针对事关发展全局的难点、热点问题,搞好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可行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围绕群众关注的医疗、教育、文化、卫生、食品安全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视察,努力形成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当好群众“代言人”。落实提案办理、开展专项督查等工作,切实使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得到有效解决。 

  关则双强调,当前全市政协组织一定要把握好机遇,主动适应政治新常态、经济新常态、社会生活新常态和政协工作新常态,坚持以促进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进一步创建新的业绩;坚持以关注民生作为履职“第一理念”,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 

  坚持以自身建设作为履职“第一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积极为我市“在加快发展中转变方式,实现幸福追赶”的核心任务,深入实施“双化”驱动、蓝色崛起和融入珠三角战略提供决策依据,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真正把履行职能的过程转变为推动我市加快发展的过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委员投票选举



市委书记魏宏广向市政协主席关则双颁发当选证书


关则双主席向当选常委颁发证书


委员举手通过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