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20 时间:2015-02-17



  2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传达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以会议精神统领今年政协工作。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三大战略”实施的重要一年。市政协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打造一批新的工作亮点,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阳江加快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紧紧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方向,精选调研课题、丰富调研形式、改进调研方法,把专题调研做深、做细、做实,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建有用之言,谋实用之策,力促参政议政成果出特色、上水平,建设“有为政协”;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不断关注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建设“亲民政协”;发扬奋斗拼搏、团结精神,加强交流协作,激发政协活力,推进“活力政协”建设。

  关则双强调,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大政方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严格执行办公用房有关规定,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工作制度,在政协机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奋发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