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29 时间:2015-03-07




  3月6日上午,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关则双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落实市政协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参会人员联系各自责任分工,就工作思路、措施、方法等发言,并进行深入、积极讨论交流。同时,会议研究确定提请市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研究调整市政协班子成员分工。

  关则双在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当前正在召开的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建言献策。关则双强调,一要迅速转上工作状态。进一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树立紧迫感、责任感,从头抓起,抓紧、抓好今年的政协各项工作。二要全力夺取今年工作的开门红。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改进作风,狠抓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今年工作有好开头,有新起色。三要加强工作联系协作。围绕全局进行统一安排,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联系协作,加强合作共事,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效性,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