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40 时间:2015-03-13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推进我市“森林生态城市”建设,3月1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20多人赴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尽管当天下着大雨,但大家植树的热情丝毫不减。一到植树点,机关领导便带头行动起来,挥动铁锹为树苗培土。干部职工们也分工合作,纷纷动手扶树苗、铲泥土、踩实土。虽然经受雨水敲打,但每个人挥洒着汗水,踩着污泥,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没多久,便栽下了枫香、肖蒲桃、乌桕等树苗20多棵,一株株树木迎风而立,展现出了无尽的生机和活力。看到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次植树活动,弘扬保护生态的新风,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机关干部们用实践行动为阳江建设生态文明贡献一份力量,为漠阳大地增添了几分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