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陈左副主席应邀出席香港阳江义工团成立暨首届委员会就职典礼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5107 时间:2015-03-23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左应邀出席香港阳江义工团成立暨首届委员会就职典礼,对香港阳江义工团的成立表示祝贺。

  香港阳江义工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汇聚社会资源、发挥义工力量、服务社会、贡献祖国”的创会宗旨,组织举办多场义工社会服务及支持政府依法施政等活动,在香港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得到广泛赞誉。在参加活动期间,陈左与香港阳江义工团有关负责人、我市部分香港政协委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香港阳江义工团的运作运行和我市香港政协委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香港阳江义工团热心推动阳江与香港两地公益志愿文化交流和公益社团合作,大力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赞赏。庆典仪式上,陈左副主席代表我市政协向香港阳江义工团赠送了书法作品“情满香江”,期望香港义工团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凝聚力量,大力服务弱势社群,无私帮助香港以及内地有需要人士,为香港与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中联办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市领导岑国健等出席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曾国浓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