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96 时间:2015-03-27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精神,研究部署2015年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运带,市政协副主席林国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曾国浓主持会议。

  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广东省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大会的重要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精神,并就今年市政协的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开展了协商讨论。委员们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共中央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齐心协力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的一次“春季动员会”。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高标准做好今年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全体委员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会议精神指导推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大力提高履职能力,突出抓好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项仲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许兆勇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