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民建阳江市委会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2057 时间:2015-03-30




  3月26日,民建阳江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会主委冯松柏,副主委邹莹、李大来,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特邀会员及机关干部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委会2014年度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布置了民建中央2015年度重点理论研究课题、民建广东省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研究招标、市“两会”主席督办提案(民建)跟踪调研以及市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专项调研等参政议政工作,会上还讨论了民建助力阳江2015年调研课题方向,会上还重点组织学习了全国、省“两会”主要精神。

  冯松柏指出,去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离不开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既给我们提供了好的机遇,也给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按照民建中央和省委会的统一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建作为经济界优势、找准切入点,突出民建特色,深入调研,注重质量,按时完成,及时报送,圆满完成今年的重点协商课题任务;要认真学习,苦练内功,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与水平;要认真学习会章会史,围绕民建成立70周年,研究民建作为中共领导的参政党的发展经验和规律,对民建的发展也要献言献策;要深入调研,为搞好协商民主工作积聚力量。市委会可围绕经济、文化、先进装备制造业等方面多作一些调研。希望广大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落实,争取早出、多出参政议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