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关则双主席率队到江城调研政协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39 时间:2015-04-10




  4月8日,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调研组到江城区调研政协工作,要求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履行职能,推进问题解决。

  调研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江城区政协领导关于政协机构设置、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汇报,双方就加强机关建设、工作创新、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调研当地部分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关则双对江城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政协组织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选择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当好参谋助手;不断坚守政协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工作规律,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主动作为,着力提高履职实效;积极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履行职能,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并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督办,确保提案所提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参加调研。


到英格(阳江)电气有限公司调研


了解阳江奥园公园壹号建设和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