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29 时间:2015-04-22




  4月21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联合市侨联赴阳春市春城街道三丰华侨农场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被褥等慰问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曾国浓,市侨联主席、市旅游外侨局副局长关文活出席了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三丰华侨农场马来西亚归侨谢彦何、侨眷谢汝信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子女的工作、学习情况等,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多关心我市侨务工作,及时就我市贯彻国家侨务政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归侨侨眷表示,将扎根和融入地方,尽力回报社会,并会把这份感情传达给海外亲人,努力为祖国建设和海内外侨胞的团结贡献力量。

  2015年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政协港澳台侨委员的力量,联合市侨联开展情暖侨心——慰问百名困难归侨侨眷系列活动,为我市100名困难归侨侨眷献爱心、送温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这次走访慰问是该系列活动的首个项目,标志着“情暖侨心——慰问百名困难归侨侨眷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阳江市侨联、阳春市侨联、春城街道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