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东区政协张宝光到亨垌村开展扶贫助困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0612 时间:2015-04-22




  4月16日,阳东区政协主席张宝光率领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到那龙镇亨垌村开展送化肥下乡扶分助困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政协办、区卫计局、区工商局、区物业站、区残联和建行阳东支行等6个扶贫单位筹集1.7万元,购买化肥102包,每户贫困户可分得化肥3包。

  当天下午,在亨垌村委会办公楼的院子内,张宝光一行将准备好的化肥分发给34户贫困户,并免励他们要积极发展生产,争取多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水平。村民们十分开心,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搞好耕种,提高产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们的关心。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陈国盛代表村民对张主席等人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解决了贫困户春耕购买化肥资金短缺难题,同时还有助于增进贫困户生产的信心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