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举办“书法进校园”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80 时间:2015-05-15



  5月14日下午,由市政协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书法进校园”首场活动在阳江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来自我市的20位国家和省级书法家挥毫泼墨,向师生赠送作品。

  下午3时,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师生围在桌前,书法家们笔下灵动,挥洒自如,一幅幅作品各具特色,笔画粗细腾挪,自成一格。获得墨宝的学生陈秋烨告诉记者,近距离观摩、学习书法家的技巧,有助于书法水平的提高,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参加活动并现场创作。他说,阳江书法创作氛围浓厚,水平较高,希望全市广大中小学生重视书法、勤练书法,未来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国家和省级书法家协会会员的行列,为阳江打造书法名城做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冯松柏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