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黄运带、林国兰副主席分别到挂点社区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047 时间:2015-05-28


5月25日上午和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林国兰分别到江城区城北街道和南恩街道挂点社区调研指导创卫工作,了解挂点社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当天,黄运带、林国兰分别在挂点社区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创卫工作汇报并对挂点社区创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改善城市文明形象,提高市民整体素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创卫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要加大资金投入,认真对照创卫标准要求逐项抓好建设落实;要加强管理,创新方法,明确责任,推动创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宣传发动,提高群众参与热情,让创卫成为广大居民的自觉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创卫任务。

市直挂点单位以及江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曾国浓分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