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东区政协组织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1397 时间:2015-05-27




  5月2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了银企对接座谈会,就当前微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张宝光主持,区内的建设银行、工行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农商银行的负责人以及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是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与银行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有效调动金融资源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提高金融业对地方经济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提高转型升级能力,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而举办的。

  座谈会气氛热烈,企业代表们对企业面临的贷款难度大、贷款手续繁琐、贷款周期缩短、贷款续期减小、无抵押如何贷款、信用卡额度自动降低等问题提出了看法和疑问,并希望银行能够对一些有发展潜力、信誉良好的企业放低贷款门槛,使这些企业能够顺利融资、健康发展。银行负责同志就银行信贷政策、金融产品、评级授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解决融资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宝光指出,银行和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希望银行对上级的利好政策要及时告知企业,最为关键的是要用活用好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并达到双赢。

  副主席张家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