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黄运带副主席应邀出席香港阳春同乡会成立一周年会庆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455 时间:2015-06-04


5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应邀出席香港阳春同乡会成立一周年会庆,对香港阳春同乡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祝贺。

黄运带指出,香港阳春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广泛联系和团结阳春籍同乡亲友,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热心支持阳江公益事业建设,有力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积极参加“反暴力、反占中、保和平、保普选”签名运动,并组织举办多场服务社会及支持政府依法施政等活动,在香港社会产生积极影响,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港期间,黄运带还与我市部分香港政协委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他们多年来认真履行职责,在香港与内地充分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她希望香港阳春同乡会和我市在港的政协委员,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社会事务,为香港与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