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56 时间:2015-06-27



  6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专题审议通过了《关于优化资源配置扶持我市民间公益文化事业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主持会议。

  今年3至4月,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民间资本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和民间公益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察、个别访谈、召开专题座谈会等形式,最终形成调研报告和《关于优化资源配置扶持我市民间公益文化事业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就如何扶持我市民间公益文化事业发展提出政策保障、平台保障、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这一建议案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林国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智强参加会议。副市长陈马娟列席会议,并就我市民间公益文化事业建设有关情况作了通报。昨日,参会人员还分别参观了市漆艺基地、国之瑰宝博物馆和江城银岭工业园保税仓建设项目。


参观阳江漆器生产


参观阳江国之瑰宝博物馆


参观银岭工业园保税仓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