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林国兰副主席到“企业集中服务月活动”挂点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307 时间:2015-07-02



  6月29—30日,林国兰副主席分别到阳西县、江城区、高新区挂点企业调研指导企业集中服务月工作,帮助挂点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曾国浓、副主任许兆勇陪同调研。

  林国兰先后深入到广东三新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银岭水泥实业有限公司、阳江市金彭制衣发展有限公司等挂点企业,走工地,看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中,林国兰指出,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月活动,是我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优化企业投资经营环境,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工作机制,主动上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切实让国家和省、市的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根,确保服务月活动取得实效。各相关企业也要把握好发展机遇,主动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加强企业创新和科学管理,加快企业项目建设,不断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市审计局和阳西县、江城区、高新区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