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33 时间:2015-07-08




  为进一步推动政协提案办理落实,7月7日上午,市政协专门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议,邀请提案人、承办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就《关于在市区三个商业街区建设人行天桥的建议》和《关于重视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救助的建议》两个提案进行面对面的协商座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副主席关崇佳、曾昭逢出席会议。  

  会上,两个提案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和与会人员围绕在商业街区合理设计和建设人行天桥、为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提供多样化的社会救助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建议,要结合阳江的实际,更加注重提案协商,把协商贯穿提案办理的全过程,特别是承办部门在办理过程中要有创新思维和务实精神,坚持实事求是,齐心协力,推动重点提案的落实,努力让各方面满意。  

  在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后,关则双对各承办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提出,提案办理工作要更加注重统筹协调,加强督办,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与承办单位的联系沟通,让承办单位了解政协委员的关注点,让政协委员看到部门办理的针对性,确保提案意见和建议得到落实并转化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