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冯丽竹到民建阳春总支会员企业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3640 时间:2015-07-06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民建阳春市总支部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帮助民建企业会员解决实际困难,6月30日,阳春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冯丽竹到民建阳春总支会员企业阳春市粤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阳春市大地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阳春市商务山水酒店进行走访、调研。

  在调研中,冯丽竹详细地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团队管理、技术力量、市场拓展等情况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冯丽竹对会员企业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积极帮扶引导,进一步搭建好服务平台,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企业自身也要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依法纳税,守法经营,不断提升技术、管理、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在多元发展上寻求突破,大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民建阳春市总支部主委、副主委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