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之歌》进军营暨“八一”文艺联欢晚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237 时间:2015-07-17




  “八一”建军节将近,7月16日晚,武警阳江支队大礼堂传出阵阵歌声,由市政协举办的《政协委员之歌》进军营暨“八一”文艺联欢晚会正在这里举行。武警广东省总队司令员赵继东、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市委副书记陈华康出席活动。

  昨日晚上8点,晚会在一曲深情悠扬、饱含故乡情的《漠阳文化情》中拉开序幕。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整场晚会,来自市政协、武警阳江支队和市流行音乐协会的表演者们,以“欢庆八一建军节”为主题,送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部队官兵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一场由武警阳江支队表演的《精忠报国》擒敌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身着绿色军装的部队官兵们先后表演了枪法、拳术、剑术、格斗等节目,台下观众都不由自主地为他们的一身好本领鼓掌喝彩。晚会接近尾声时,两首《光辉岁月》《兄弟抱一下》引起了观看表演的部队官兵的共鸣,大家纷纷跟着歌曲打着节拍、一起合唱。

  市政协副主席曾昭逢在晚会上致辞。她代表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向驻地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始终不渝支持阳江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官兵在完成战备训练、加快正规化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阳江的各项工作,为把我市建设成为文明、富裕、和谐、美丽的滨海旅游名城而共同奋斗。

  市领导詹先凤、陈马娟、林国兰等观看了晚会。


领导致辞


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政协委员》


武警官兵伴唱《兄弟抱一下》


刘星雨委员演唱《阳光路上》



演员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