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领导会见香港阳江社团总会访问团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6256 时间:2015-07-24




  7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在市政协会见了由香港阳江社团总会会长、市政协常委冯权开率领的香港阳江社团总会访问团,与香港同胞共话我市未来发展。

  冯权开首先汇报了社团总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和香港的阳江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等情况,苏开盛、邓开荣、魏仁康3位委员也一一汇报相关工作情况。据了解,自去年以来,香港政协委员相继组织成立了香港阳江总会、香港阳江义工团、阳江青年总会等社会团体,两年来一路发展壮大,人员不断增多,规模、层次不断提高,影响力日益增大。这些团体积极参加香港社会事务管理,在反占中、选民登记、立法会选举、支持政府施政等方面传递正能量,发挥着重要作用,得到中联办、省委统战部的赞扬。同时,在扶贫济困、社会公益、义工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创意的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市政协领导对香港政协委员履职和社团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香港与阳江联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为他们在维护香港社会稳定、促进和谐、支持家乡建设取得了较好成就,为阳江争了光,更好地宣传了阳江。

  关则双对香港政协委员提出要求,要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同心同德,广泛凝聚力量,推进社团不断发展壮大;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三爱”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阳江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见结束后,关则双代表市政协向香港阳江社团总会赠送了一幅具有阳江工艺特色的漆画作品。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智强,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曾国浓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