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曾昭逢副主席到挂点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82 时间:2015-07-24




  7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昭逢率市海洋与渔业局等单位到挂点企业——阳江山河游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基地调研,强调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调研组先到基地实地考察,了解企业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建设发展的存在的用海手续审批、道路建设等问题,详细了解市海洋与渔业局、高新区管委会帮助解决问题落实情况。曾昭逢鼓励企业按照“立足粤西、对接珠三角,实现新发展”要求,进一步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生产发展困难,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做大做强旅游开发产业。曾昭逢强调,挂点单位要加强与对口部门沟通协调,以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存在问题,依法依规尽快办理相关手续;想方设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