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黄运带副主席到挂点企业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480 时间:2015-07-30




  7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运带到工业企业集中服务月活动挂点企业——阳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调研。她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阳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黄运带先后考察了该公司的产品展厅和设计团队、产品销售等工作部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销售、资金运作以及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意识,按照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持续深入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优化发展环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她勉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通过内强管理、外拓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地震局局长王雄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曾国浓、副主任许兆勇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