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队赴岳阳、长沙等地 高铁站区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232 时间:2015-08-03


考察岳阳东站


  7月27日至30日,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调研组赴岳阳、长沙和韶关市,对高铁站及高铁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考察。

  在调研中,关则双一行先后考察了高铁岳阳东站及高铁新城(金凤桥片区)、高铁长沙南站及长沙高铁新城片区、韶关站及芙蓉新城片区三个站区,每到一处,全面了解规划布局、站前广场、交通配套建设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游客集散、工期进度等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当地高铁站区、职能部门以及项目建设负责人关于高铁片区规划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介绍、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市政协领导对高起点规划建设阳江高铁商务聚集区工作高度重视,把“高起点规划建设阳江高铁商务聚集区”作为今年常委会专题议政内容之一,为抢抓高铁经济带来的战略机遇,市政协组织调研组远赴省内外开展专题调研、考察,吸纳先进经验和做法,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应对,在充分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下步将开展专题协商、议政,为阳江高铁商务聚集区规划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迎接阳江“高铁时代”到来。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阳江滨海新区、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考察活动。


考察长沙站



考察韶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