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之歌》下基层文艺晚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517 时间:2015-08-15




  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优雅动听的大合唱、极具阳江特色的白榄……8月13日晚的阳东区新洲镇政府歌声如潮、热闹非凡,由市政协举办的《政协委员之歌》下基层文艺晚会正在这里举行。阳江本地艺术家以多种艺术形式唱出了漠阳文化、诵出了政协职责,为当地群众奉上艺术大餐,也拉近了政协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当晚8时,晚会在情真意切、饱含故土情感的《漠阳文化情》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政协委员》,在抑扬顿挫间让新洲人民了解“政协委员”这一称谓所代表的责任;大合唱《政协委员之歌》以恢弘大气的形式唱响政协委员的奉献和荣誉;而阳江白榄演绎的《参政议政为民生》及山歌《政协发和声》,以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形式多角度诠释政协职责……

  “很少有机会在现场观赏形式如此多样的晚会。”村民陈阿姨告诉记者,整场晚会水平高、节目丰富,让自己大开眼界。一名专程从新洲镇石岗村早早赶来“占位”的冯阿姨则表示,在看节目的过程中对政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晚会越来越精彩,就算中途下小雨也阻挡不了村民观看的热情。

  本场晚会是继《政协委员之歌》进军营后开展的第二场,接下来还将开展《政协委员之歌》进社区文艺晚会。



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政协委员》


歌舞《中国锣鼓》


阳江白榄《参政议政为民生》


群众观看演出


阳江山歌《政协发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