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更多>>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6313 时间:2015-08-18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近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共有32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高度重视此次党章知识测试活动,把这次测试作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认真按照市纪委要求,首先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测试,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党章,带头参加测试活动,营造浓厚学党章氛围。同时,参照处级党员干部党章知识测试活动的做法,对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安排专人进行统一阅卷,经测试,参试党员干部合格率达100%。

通过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了为党的事业作贡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