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召开2015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16 时间:2015-09-02


  近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智强作动员讲话,副秘书长严春羡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结合当前正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宗旨教育、纪律教育、党内法规教育和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观念,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市政协机关的实际,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力求教育学习活动更具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

  王智强强调,要始终把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促进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为推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加快阳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红包”之祸》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