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关则双主席到江城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202 时间:2015-09-10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9月8日上午,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关则双主席率队到江城区有关学校看望慰问默默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市政协关则双主席先后前往江城区岗列中学和江城一小城南分校,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祝贺和慰问。在岗列中学,关则双了解了学校改建后的情况,查看了实验室、体育场等设施,向教师们询问学校办学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团结一心,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在江城一小城南分校,关则双参观了校园和硬件设施。在与教师们座谈时,他说,新建的校区环境优美,让孩子们享受舒适校园环境的同时,老师们更要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以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学生为己任。

  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智强同志,市教育局、江城区有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