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书画作品展揭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031 时间:2015-09-29




  丹青敷彩歌盛事,翰墨流霞颂和谐。9月28日上午,市政协在市政协六楼书画室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书画作品展,共展出市政协委员和我市书画艺术家创作的63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47幅、美术作品16幅。书画作品展对外开放3天,从28日到30日。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副主席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党组成员吴松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智强出席活动。关则双、关崇佳为书画展作品展揭幕。

  流畅飘逸的草书“艺廊”,行云流水的行书“中国梦,民族魂”,盛开的梅花红艳欲滴,松下嬉戏的丹顶鹤栩栩如生……本次所展出作品立意新颖、主题突出。据悉,此次展览共征集了120幅书画作品,最后遴选出63幅作品展出。展出作品形式多样,书法作品涵盖楷,篆、行、草、隶五大书法字体,美术作品的题材则涉及山水、花鸟、金鱼等多个种类。

  此次书画展旨在营造市政协机关文化氛围,推动机关书画创作和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我市书画艺术,助推我市书画艺术的繁荣和发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后半年或一个季度就会更换一次展出作品,对外开放时间之余,若有单位有兴趣参观作品展,可联系市政协办公室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