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之歌》进社区暨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95 时间:2015-09-2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晚,由市政协举办的《政协委员之歌》进社区暨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走进金湾社区,为居民们奉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激情饱满的诗歌朗诵、优雅动听的大合唱、男唱女声的反串、极具魔性的梦魅魔术……表演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艺术形式唱出了漠阳文化、诵出了政协职责、表达了对居民的美好祝愿,也拉近了与当地居民的距离。居民们陶醉其中,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晚会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有了过节的感觉。”金湾社区的居民林先生说,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水平高且老少皆宜,每一个节目都让人印象深刻。“台上有一个节目是社区的夕阳红舞蹈队,看到她们格外亲切。”居民许女士说,在看节目的过程中对政协的工作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本场晚会是继《政协委员之歌》进军营、进社区后开展的第三场,旨在推进我市文化建设,发扬人民政协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优良传统,用美的艺术形式为居民带来美的节日祝福。

  市领导曾昭逢、林国兰观看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