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林国兰副主席到创卫挂点社区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66 时间:2015-10-19

 

 

 

  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国兰到挂点社区——南恩街道洲尾、甜酒社区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各挂点责任单位和相关社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投入,创新思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卫工作任务。

  调研中,林国兰专题听取了南恩街道洲尾、甜酒社区和各挂点责任单位创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同与会单位讨论分析了创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林国兰指出,自创卫活动开展以来,南恩街道洲背、甜酒社区的各项创卫工作积极推进并取得了较大成效,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较明显的改善。在当前创卫检查评比在即的冲刺阶段,有关街道办事处和各挂点责任单位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通盘统筹考虑,在资金、项目上给予更加有力的支持帮助,确保创卫“硬件”建设达到迎检要求: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主动出击,积极加强与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多方力量给力创卫工作;要开放观念,充分利用和高效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创卫工作,在社区垃圾桶设置、路灯照明等项目上大胆尝试引入市场机制,用新的思路、新的办法扎实做好各项创卫工作。

  市政协科教卫和环境保护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