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98 时间:2015-10-30




  10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把“三严三实”作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副主席陈左、曾昭逢,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吴松伟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副秘书长严春羡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对照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畅谈体会和感受,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严三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关则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三严三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二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三要加强廉洁自律,以“硬、严、实”的作风坚守纪律的底线,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四要克服“政协没有权,不存在严以用权”、“学与不学一个样”、“领导干部学、一般干部不用学”的错误认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勇于担当,积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