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关则双率队赴港与香港联络组委员座谈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78 时间:2015-11-18


11月13日,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队赴港与香港联络组委员举行座谈会。

关则双首先对委员们近年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热心家乡建设、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他肯定香港联络组委员为推动香港繁荣稳定、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勉励委员们要继续保持“三爱两有一心”,即“爱国、爱港、爱家乡”、“有经济实力、有工作能力”,以及“对政协工作热心”。他表示,阳江政协要创新思路,想方设法丰富港澳委员活动载体,拓宽服务平台,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同时要在界别确定及委员人选方面把好关,保持委员队伍的高素质,特别是港澳委员队伍的高素质。他希望港澳委员积极撰写关乎阳江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关乎阳江社会民生事业落实、关乎港阳两地经贸与文化协作交流的提案,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会上,委员们就加快发展阳江先进装备制造业、阳江高铁商务聚集区建设、开展全民健身推动基层文化服务均等化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委员代表邓开荣、苏开盛、陈德明表示,香港联络组委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阳江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的工作,继续为阳江发展建言献策,并且要克服当前困难,战胜各种压力,团结爱国团体,发挥委员示范引领作用,做一名有担当的驻港委员。

会后,与会委员还视察了委员魏仁康在港的工程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主持会议,并寄语香港联络组委员积极向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递交提案。市政协党组成员吴松伟、王智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