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持续开展 慰问困难归侨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472 时间:2015-11-24




  1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负责同志和有关委员,带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赴阳春市岗美镇轮水华侨农场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给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政协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这是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情暖侨心——慰问百名困难归侨”系列活动之一,是自今年4月以来第二次深入侨场慰问困难归侨。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阳春轮水华侨农场印度尼西亚归侨林丽香、李兰英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林丽香身体残疾,李兰英身患重病。在了解到她们的情况后,慰问组一行送上了慰问物资,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侨场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在慰问现场,今年83岁的印尼归侨王清兰老人对慰问组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她深情地谈起当年回国时的情境,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当地党委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对政协委员送来的爱心温暖表示由衷的感谢。归侨侨眷纷纷表示,将融入地方,努力回报社会,争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市侨务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项仲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曾国浓、副主任许兆勇,市侨联主席关文活,以及阳春市政协、阳春市侨联、岗美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