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视察珠海对口帮扶产业转移园区建设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79 时间:2015-11-26



  11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视察组就珠海对口帮扶产业转移园区建设开展专题视察,要求园区要创新发展观念,提升产业集聚能力和项目承接能力,为我市五金刀剪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11月25日,市政协视察组来到珠海(阳江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视察五金刀剪生产研发基地,先后考察了五金刀剪文化馆、工业设计园、粤德合作阳江职业教育与培训基地和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情况。据了解,该园区合作共建以来,积极实施首批13个共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5.7亿元,增强了园区的项目承接能力。今年前三季度,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07亿元,增长33.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9亿元,增长38%;全口径税收1.28亿元,增长40%。

  关则双肯定了珠海(阳江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建设模式和工作成效。他强调,园区要创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作为全省五金刀剪产业集群升级示范基地的龙头引领作用,快速提升园区产业集聚能力和项目承接能力,通过培训、研发、孵化等服务手段,为我市五金刀剪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全面推动我市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蓬勃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焦兰生,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陈左、林国兰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