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17 时间:2015-11-27




  11月2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视察,督促我市食品药品行业监管再上新台阶。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阳江市康民医药有限公司和阳东区东润综合市场,现场了解了我市药品和食品批发市场的监管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通报。据了解,2013年10月,我市在全省率先启动改革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工作,并在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方面严查重处,确保了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委员们认为,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受到群众的高度关注。近年来,我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通过改革在食品药品安全方面取得实效,成绩明显,但是与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消费安全的总体需求还有一定差距。特别是在检测检验水平、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方面、工作人员投入和培训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短板。

  市政协党组成员吴松伟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