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更多>>

市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3761 时间:2015-12-31



市政协机关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不折不扣地把全会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政协工作中去。

一、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报刊、宣传栏、阳江政协网、短信、微信等多种传播渠道,准确解读全会对教育工作的要求部署,发动党员干部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在机关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中心组深入学。制定学习计划,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机关中心组学习内容,12月1 8日开展中心组学习会,会上强调,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学习会,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深入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和意义,真正吃透、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

三、多形式广泛学。通过下发学习资料、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学习讨论、共产党员微信圈等形式,全体党员干部中广泛学习传达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领导干部当好表率带好头,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践行“三严三实”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到学习中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把全会精神与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作为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工作重点,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积极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言出力。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工作,研究制定明年的政协工作计划,选好调研、协商议题,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扎实开展履职活动,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