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对市区污水处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74 时间:2015-12-07



  根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12月3日,市政协科教卫和环境保护委员会组织委员对市区生活污水处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在城南污水处理厂,委员们冒雨察看了污水处理的各个生产流程,听取了该厂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专题视察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分别通报了市区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建设规划和存在问题,并与委员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市区污水处理厂的规划建设情况。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市区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创新融资机制,推进污水处理厂规划建设;完善管网建设,提高雨污分流能力;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创办环保科普教育基地等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林国兰、市政协科教卫和环保委主任莫起焱参加了视察活动。